欢迎来到焦作职工医学院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焦作职工医学院成教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新生报到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焦作职工医学院成教学院  
      随后,学生处组织对全体新生开展为期一周时间的军训及入学教育,安排赵会军、张波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体能、队列等科目进行军事化训练,张波、李冉、孙胜超、毋智祥老师先后组织新生学习国家中职教育有关资助政策、《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学生管理的有关规章制度及安全防范等,招生办副主任王乔新向同学们介绍了对口升学及单招方面的有关政策,临床部主任刘长君副教授为同学们作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目前我院招生工作仍在火热进行,2019级新生仍在陆续报名、报到和注册,学院竭诚欢迎广大应届初中毕业生及往届的初、高中毕业生来我院参观学习、报名注册。(刘长君报道)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新生报到
本文地址:http://12354.hnszzxx.com/news/itemid-1361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