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职工医学院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焦作职工医学院成教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焦作职工医学院成教学院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从1021日开始,每天下午,从学校操场经过老师和学生都会听到这响亮的歌声,学生干部的拓展训练每周都在这里如期进行。

纪律严明  整齐划一

国庆节刚过学生处的老师们就开始积极计划新的学生会成员拓展训练的事情了。为了给每一位学会干部和积极分子们以锻炼机会,让他们对“团队”有更深层次的理解,拓展训练是最有效的手段。通过训练,目的就是让每一个成员在团队游戏中得到锻炼,让他们通过游戏深刻体会个人与团队的关系。

1021日,是此次拓展训练的第一次集中,学生处上下都非常重视。学生处主任裴秀琴老师积极组织,毋智祥老师、许慕强老师策划活动方案,李琨老师、孙胜超老师、李冬老师和赵会军老师张罗着各班的积极分子们借调服装,张波老师准备拓展器械。16点40分,60名整齐划一的拓展队员在操场集结完毕队员们身着迷彩装,斗志昂扬,准备迎接拓展团队训练。新的队伍,新的气息,就在教学楼下这片点兵沙场上,这些精兵强将,开始了他们的激情之旅。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本文地址:http://12354.hnszzxx.com/news/itemid-1361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