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职工医学院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焦作职工医学院成教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环境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焦作职工医学院成教学院  
 焦作职工医学院是一所独立设置的成人医学院校,校址在我国著名的无烟煤产地、新兴的工业城市--河南省焦作市,位于河南煤化焦煤集团中央医院西侧,东邻世界地质公园---云台山,北邻中央电视台---黄河文化影视城。

学院占地6万平方米(约90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校园环境优雅,绿萌环抱,花园式省级文明单位。校园内有学生公寓、餐厅、浴室、供暖商店、等生活设施;拥有解剖、组织生理、药理、病理、生化、微生物、临床、护理、口腔、影像等21个实验室;图书馆藏书10万余册,订阅中外期刊200余种;先进的综合教学楼及现代化的网络电教室、语言室,功能齐全的多媒体电教中心与国内重点医科大学架起了友好合作的桥梁。科学的教学管理体系及合理完善的教学设施,为深造的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学历氛围和环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学校环境
本文地址:http://12354.hnszzxx.com/news/itemid-1361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